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沙驰男装:更好的西装 Satchi天然环保系列

   日期:2020-04-18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ktv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8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Satchi始终在考虑:好吗制造更好的西装?本季,我们以天然环保为理念,特别呈现焕然一新的绿色正装。

  Satchi始终在考虑:怎么样制造更好的西装?本季,大家以天然环保为理念,特别呈现焕然一新的绿色正装。选用源于自然法人有机棉麻等材质,塑造全新环保轻套装系列。开启春夏正装体验。不远行,也能感受大自然。

  自然造衣 自在生活

沙驰男装:更好的西装 Satchi天然环保系列

  大自然激起出人类全新的灵感,赐予大家完美的物料,在历经2020年初的特殊时期之后,大家更了解尊重自然与生命的可贵之处。时到今天日,拥有一份环保意识才是真正的潮流。

沙驰男装:更好的西装 Satchi天然环保系列

  亚麻的美,是自然界最原始的馈赠。Satchi使用天然的亚麻材质,传递着珍惜自然,物尽其用的环保态度。保留亚麻本身的素雅,天然去雕饰,设计上容易清爽,细则及用料却十足的细腻体贴,织造一件轻盈透气,随性淡然却极为讲究的精品西装。

  天然面貌 自然肌理

沙驰男装:更好的西装 Satchi天然环保系列

  在崇尚自然、绿色、环保的当今社会,亚麻与棉敗发蓍恒久的魅力,使用天然面料塑造衣物,是流行可持续进步的要紧历程,Satchi正超着这一目的不断迈进,以本爽态度,对地球再好一点。大家同时拥有着对自然的责任感和对流行的热切适求。 Satchi 2020春夏环保棉麻系列,甄选在天然无污染环境下成长的原色亚麻与有机棉花。借助环保工艺织造成适合春夏穿着的舒适村衫与裤装,在坏保与流行间辱找平衡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